神秘人物

谁能告诉我,我弟去哪儿了【四】【弟弟的腰怎么了】

由于某两位xxj催更所以被迫码的

从此上次去土偶看到xxj贾富贵后,范冰冰对于自己这个弟妹【也可能是妹夫】就越看越顺眼,总觉得自己家白白赚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大儿砸。


于此同时,由于某xxj在范冰冰心里的地位直线上升,某个靠实力吃出双下巴进化为范层层的xxj在自家姐姐心里的地位那叫个一落千丈。

从超越自己姐夫大宝贝儿变成了,连猫都不如的熊孩子,而身在学校的福西西小盆友显然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当然我们也祝愿他永远也不要知道为妙。

毕竟这心理落差太大,怕他到时候又化悲愤为食欲,与忧郁型男这条路渐行渐远,从此踏上国民表情包这条不归路,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某个没有通告的日子,我们敬爱的国民女神出于平时太忙【补刀:是挺忙,晚上还在给某xxj聊微信】。

导致长时间没有关爱自己的亲生弟弟,所以心怀愧疚,决定去学校看看弟弟,随便去看看有没有适合演自己投资的电影的男主角的孩子。


换好装备后范冰冰出门了,开车独自前往土偶学院,一边开,一边四处张望着看看路上有没有符合自己投资的新电影角色的人。



当她开到土偶学院门口时,被在校园内正在给领导进行讲解的那名男子身上特有的气质深深的吸引住了,她推了推墨镜,下车,踩着恨天高走向那个男子。



那名男子肌肤白到发光,五官精致,身材纤细,应该是习舞之人,身上散发着一股仙气,仿佛不属于人间的仙子,在与他人交流时言语大方得体,应该是一个可靠之人。


范冰冰在看到他讲解完毕后,走了过去,将名片递给他,告诉他自己的来意并提出希望可以同他合作的想法,希望他可以好好想想,想好了再联系她。

然后走向宿舍,走到宿舍门口后,向门外值班的老师说明自己的来意并做好登记,问了问自己家弟弟在宿舍内的基本情况后沿着手机里保存的门牌号找到了宿舍。


敲了敲门,听到宿舍内传来一声

“杰哥!我错了!”


“我再也不说你像胡巴了!!!”


“滚去开门!!!”


“好!!!”

小鬼不满的替杰哥辩解到


“福西西你是不是眼瞎!杰哥哪里像胡巴!”

趁朱星杰不被小声嘀咕到

“明明就是大白萝卜!”

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范冰冰明白自家弟弟怕是又摊上事儿了。

求生欲使得范丞丞忘记了身上的肥肉,刷的一下跑到面前,却因为失去平衡摔的了狗吃屎,范丞丞趴在面前扶着腰,靠着毅力站了起来 ,打开门,看到自家姐姐站在门口,意味深长的望着自己。

范冰冰看到自己眼前扶着腰靠在墙壁站着的范丞丞,心里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有种自家白菜被扒了的感觉


“丞丞,你的腰怎么了”


“姐,我说我摔了一跤你信吗?”

“我信....”


此时范冰冰心中有一丝愧疚感,觉得是自己把家里基因中为数不多的智商夺走了导致自己弟弟这么蠢,蠢到这种破理由都能想到,想到这里,范冰冰不由得感叹道


“看来得找人精来拯救我们家的基因”


她走进宿舍,看到宿舍内的“奇观”

深深的叹了口气,看了眼站在板凳上将自己伪装成大佬的一只野生活胡巴,克制住自己想伸出手去捏脸的冲动。



走到自家弟弟的床前,看到床上的一团不明生物,伸出手勇敢的戳了戳,那个不明物挪了挪,转过身面对范冰冰,漏出白嫩的脸蛋,揉了揉眼睛,不满的嘀咕到


“西西,别闹了,昨天折腾到那么晚,我还没睡醒”


“我们继续睡吧,我抱着你”

说罢伸出手


范冰冰听到这两句话不由的盯着范丞丞一直看


“丞丞,你过来,听姐姐给你说,你的对人家负责”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