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神秘人物

神秘人物

 

谁能告诉我!我弟去哪儿了!【二】

  

  当国民女神范.实力弟控冰.冰看到论坛上哪些皇权富贵的帖子们,她知道自己家的白菜怕是留不住了,她只能默默的祈祷自己弟弟可以随时记得回家看看,毕竟她很想他。

    “冰冰,今天去拍摄的地方正好在你弟弟学校附近,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弟弟”


    “好,正好,我也挺想他的”

     当冰冰得知今天的拍摄地取景在弟弟学校附近时,冰冰十分开心,但是为了保持住自己高冷女王的人设,所以她只是平平淡淡的回了一句,然后便开始为外拍做准备工作。

     在化妆的过程过于枯燥,范冰冰百般无聊的拿起手机 ,先在微博超话里看了看,然后退出微博,再次用小号进入官网 ,在论坛区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资讯,看到自己弟弟的名字居然在论坛热搜榜前三,忍不住点了进去看了看,结果看到评论区有一大波妹子抢着当自己弟妹。

   范.我弟弟永远是我的冰.实力弟控冰在内心里一万的个心里一万句...,自顾自的小声嘀咕道。


“我承认白菜被我养的挺水嫩的,但也不带这样吧,凭什么谁都要抢我的白菜!!我养大这么一颗白菜不容易的!!她们居然还妄想抢走!”


冰冰十分委屈,甚至想哭。


突然间她看到评论区,这样一条评论。


520楼

【你们都别吵了,再怎么争都是白搭,人家范丞丞都在另一个论坛里里面大方示爱富贵了,眼看着富贵就要被他拐跑了,你们居然还在这里争,何必自讨没趣啦】
   

                                      ——          不愿透露姓名的吃瓜群众


看到这条评论国民女神懵逼了,(⊙o⊙)啥?,我弟是拐的那方!!

冰脸懵逼jpg

当时她大脑里不断飞出这样的弹幕

“我弟那么受,居然是攻?”

.

“她们是不是对攻有什么误解”

“就我弟那个哭包样,还攻,攻你毛线!”

    即使内心戏如此丰富,在表面上我们亲爱的国民女神仍然保持着她高冷的人设,面无表情的任化妆师化妆。

    当范冰冰从懵逼中缓过来之后,她欣慰的笑了笑,想着,还好我家大白菜没有被拐走,还到拐了一颗白菜回来,赚了,挺好的,等会儿去拍摄的时候一定要去好好观察一下那个被拐的大白菜,好好审审,毕竟想要做我弟妹,可没那么容易,更何况,我弟还为了他连家都不回了!!

   冰冰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具体情况可以参照某头不愿透露姓名的黑牛家那一堆坏掉的搓衣板以及键盘。】

神秘人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神秘人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