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

宋博宁的烦恼

欠某英国代表的一篇文

设定宋总单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宋博宁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出生在一个完美的国度,一个极度自由的国家,法国,在法国他的所有争取自己利益的行为都是合理的,他甚至可以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选择罢工,或是为了看一场球赛而选择直接选择旷工一天,也许运气好的话,他甚至可以在观众席中遇到同事



这样的他,在此前确实没有什么烦恼,直到他在某节目上遇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英国代表,由于常年怼英国的习惯,导致他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就开始怼那个可爱的英国代表,好几次都快把人家怼哭。




每当看到他委屈的样子,宋博宁都会在心里偷笑,想着只有自己才可以将他怼哭。

但是当他真的哭的时候,又会心急,但是又不想让田原浩看出,只能装作不经意的走到他身旁,把准备好的纸巾给他,还不忘揶揄一句。


“这样就哭了,真是玻璃心”


“看来以后得靠我来提升你心理承受能力”



“谁要你来帮忙提升心里承受能力!你走开!”田原浩鼓着腮帮子,将纸巾接过擦掉脸上的泪痕,将头转到一边,背对宋博宁。


“别哭了。”


看到田原浩这样的反应,宋博宁走到他面前用手帕帮他擦掉眼泪。


田原浩用委屈巴巴的眼神注视着他,看到田原浩委屈的小表情,宋博宁的手竟不受控制的去摸了摸田原浩的脑袋。


当宋博宁的伸出手的时候,田原浩下意识的挡住了自己的脸生怕宋博宁会对自己动手,但是却没想到宋博宁竟然摸他的头,宋博宁的变化让田原浩一时之间还不太适应,田原浩感觉自己大脑程序出现崩塌,需要重新组建。


“田原浩,你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瘦”



“我说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你信吗”说罢还对着宋博宁眨了眨眼睛。



“你已经够可爱了,别再吃可爱多了”



“吃点肉,涨点肉,免得我怕某天你会突然飘起来”


“好,但是作为补偿你得陪我去吃英国菜”


“田原浩,是这个世界没有其他食物了吗!你为何对这种生化武器如此感兴趣!”


“不愿意啊,不愿意的话我找小贝陪我去”



“英国代表,澳大利亚代表和你有多大仇吗?”


“没有啊,我和小贝关系很好!你别挑拨离间!”


“没想到,我在英国代表心里原来是这种形象”


“还因为你没事儿老是针对我!”一想到宋博宁的行为,田原浩就觉得十分生气,他最开始还以为宋博宁是一个被时光遗忘掉导致拥有逆天童颜的法国帅大叔,对他印象还蛮好的,却没想到,他几次三番的在节目里面针对自己,怼自己,直到后来他反应过来,英法互怼来国际惯例时,已经来不急了,他在怼人这方面已经完败了。


“别气了,大不了我补偿你,带你吃法国菜”


“我才不吃什么鹅肝这内罪恶的东西,要吃就吃炸鱼薯条”


“好,都依你”宋博宁无奈的看着田原浩,心里想着,怎么可爱的孩子这么就被英国菜给祸害了,看来以后得依靠我来拯救他的味觉,得多为他做一些美食,让他明白好吃和能吃一字之分,差距究竟有多大。

此后该给田原浩做什么美食,便成为宋博宁每天都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如何才能拯救田原浩的味觉和让他长肉,便成为了宋博宁的烦恼。

评论(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