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

谁能告诉我,我弟去哪儿了!6

2222宿舍风云/



土偶学院有一间神奇的宿舍,自从这个宿舍修建以来,就一直广受关注,因为据传说,这间宿舍里面住的人,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而来的精英,他们不论是各方面条件,必定都是这个学院点顶端。



凡是这间宿舍里的人出入的地方必定会引起关注,比如某日,42宿舍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表情包君蹦蹦跳跳的遛进X家搜刮了一大包零食后,被周围的迷妹团发现了,最后某表情包被迫睡了两个星期的地板。



那件事后,我曾经偷偷的前往宿舍去询问过表情包君睡地板的感受,最终得到




“挺好的,就是有点硬 ,还好杰哥洁癖晚期, 要不我连地板都没有了。”




在此让我们将掌声献给42宿舍的全能奶爸舍长朱星杰 ,感谢他的无私奉献,感谢他让42宿舍成为本学院最干净的宿舍。




你们永远不会理解,当我第一次看到一只胡巴【你怕是没被杰哥打过】扛着画具和洗衣用品去画室时 ,我内心震撼



当时在我脑内只有这样一句话



“人家破亿票房的大电影的主角都这么勤快,你这个肥宅凭啥不努力!!!”



从那以后,我便发愤图强,我决心改变自己,我决定好好监督表情包日常生活,以防止表情包同学做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情,以及违背我方小可爱黄明昊制定家规的行为



2222宿舍风云(闹鬼记)/




一早起来,黄明昊看着躺着自己怀里的某个脸贼圆润,一看就知道家里伙食不错的xxj




黄明昊忍住自己想一巴掌拍过去的冲动,挪了挪位置,在他耳旁,轻声说到




“西西,醒醒,回你床上睡去”



福西西动了动身体,往里挪了挪



黄明昊伸出手戳了戳他



“起来了,别睡了”




“不要,quq”


“有鬼,富贵,宿舍有鬼,西西怕”



“你别哭,斯丁给你抱抱”


“quq,好”



“我凌晨起来喝水,quq,打开宿舍门后,看到门外有一个耳朵尖尖的白色影子,他还向我走了过来,然后我就吓到立马把门关上了,真的太可怕了”


求安慰jpg.


“等等,耳朵尖尖的白色影子”


“西西,我觉得你今天还是跟着我吧,免得稍不注意被那位耳朵尖尖的白色影子打死”

此时的42宿舍门外,42宿舍舍长 ,全能奶爸,朱星杰,觉得现在的孩子都皮了,欠收拾了,是时候让他们接受朱星杰的毒打。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