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

谁能告诉我我弟去哪儿了【五】

【第一次合作】


范冰冰觉得自己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就是选朱正廷来演男主


特别是当范冰冰看到换上了剧里的装扮的朱正廷时,范冰冰愣了几秒。

脑内疯狂的刷起了弹幕【我的天!!神还原!!!】



范冰冰这次要拍的剧是一个大ip,根据现在主流的小说《霸道仙子在身边》改编而来,整部作品十分的甜,刚好可以满足现在这些小女生的少女心。





正是因此所以,当官方公告这部作品即将出剧版时,顿时霸占了热搜,使得某博续某l姓男性公布恋情后,再次瘫痪。




也是因此所以范冰冰身上背负着无数人在屏幕前的期望,为了不辜负她们,所以范冰冰倾尽全力来完成这部作品,从编剧到摄影再到剪辑和选角,都是用的国内外顶配阵容,最后却卡在了最重要的选男主上面




因为这部作品的男主选择上会有很多局限,虽然现在娱乐圈有很多大热的小鲜肉,但是在气质上确实和原著差距太大,直到看到朱正延她才确定下男主的人选。





在朱正廷通过试镜后,范冰冰立即分配公关部门准备好公告,公布男主已经定下,一切准备就绪的消息。



“你的西西来电话了!你的西西来电话了!”



范冰冰拿起手机,接通电话。



“丞丞,怎么了?”



“姐,我想带着富贵来探班”



“来吧”



【探班】



当范丞丞牵着黄明昊来到剧组,看到朱正廷时,他内心是崩溃的...


他没想到自己的梦境变成了现实


他脑内突然出现了这样一句话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演我姐夫”



令丞头大jpg




虽然范丞丞本人对此很不爽,但是表面上还是要过去客套一下,至少要对得起大家虚假的友谊




于是他牵着黄明昊走的了朱正延身边,正打算打招呼,却不料,朱正廷抢先开口。





“福西西,来乖叫姐夫”





“zzt!你怕是没有感受过社会人的毒打!!”




说罢便拍了拍黄明昊,两人对视了一眼后




便同时扑向了朱正廷。




当范冰冰走进来看到这一幕,她是崩溃的,谁能告诉她,这一群互殴的xxj是谁家的!带走行不行!!





“停”





正在互殴的三人听到后立刻停止了动作,乖乖坐成一排,看着范冰冰发号施令。





“谁能出来解释一下你们这是什么情况”




xxj贾富贵举起了爪子,请示。





“来吧,你说”



“姐姐,其实是这样的”



“正延哥是我们部长,刚刚西西看到正延哥在这里有点激动,然后就拉着我一起扑了过去,最后就成你刚刚看到的样子了”



当范冰冰听到黄明昊的解释后,范冰冰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于了他一个同情的目光。



“辛苦了,我弟傻,你多担待点”




黄明昊苦涩的笑了笑



“习惯了”





“走吧,我请你们去吃火锅”




听到要去吃火锅,范丞丞兴奋的跳了起来


“姐姐万岁!!”





“范丞丞,你给我乖乖喝粥!”


“不许和他们抢!”



语罢转身走了出去。



范丞丞听到后,委屈的蹲了下,抱住自己的腿,独自感受不能吃火锅的悲伤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因为不能吃火锅而难过,凑到他耳边,小声说到





“别怕,吃我的”





番外【有价值的生日礼物】





今天的到来,黄明昊期待了整整一年




他每天都盼望着今天可以吃到什么好吃的,能收到什么礼物。





当他吃完由福西西的正牌姐夫安排的生日大餐后,回到宿舍。





满环期待的拿着美工刀,打算拆开在他床上的躺着的那个由范丞丞送的大礼盒




虽然范丞丞以前送的礼物都特别不靠谱,但是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他相信范丞丞总会成长吧





他用美工刀在包装带上划了一道口子,迷之眼睛凑过去看了看,看到里面似乎还有一个色彩艳丽的大礼盒。




他拆开了包装纸,敲了敲那个箱子,趴在床上观察着包装盒上写的那几个字



他凌乱了





掏出手机拨打范丞丞的电话号码




“富贵!看到我给你的礼物惊不惊喜”



“惊喜...”

“咔嚓”



“我给你买的这个生日礼物特别有价值”



“既可以用来打发时间又可以提高智力”



“范丞丞,我看出来来了,你就是嫌我傻是不是!!今天别回宿舍了!!去睡大街吧!!!”

评论(1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